乌兰浩特市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3月18日,乌兰浩特市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马书刚、关峰、周航、佐岩、李英坤、张晶晶、王海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温暖工程抓出成效、抓出亮点,让人民群众身暖心更暖。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层层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将隐患排查整治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通过了《乌兰浩特市温暖工程实施方案》《乌兰浩特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2-2030年)》等相关文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