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召开房地产业发展座谈会

  3月10日,乌兰浩特市召开房地产业发展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宇,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关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13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关峰通报了2023年全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各企业家代表立足自身发展实际,围绕市场运行、销售形势、要素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参会部门单位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杨冀鹏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积极采纳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杨冀鹏指出,房地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力大、带动性强,在推动产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稳定城乡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房地产企业准确把握乌兰浩特房地产业发展蕴含的广阔机遇和巨大潜力,进一步加大项目投资力度,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

  杨冀鹏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靠前站位、主动作为,不断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扎扎实实、千方百计解决好企业经营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保障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