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召开“清洁乌兰浩特”活动推进会

  4月7日,乌兰浩特市召开“清洁乌兰浩特”活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职能单位围绕开展好“清洁乌兰浩特”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清洁乌兰浩特”活动是乌兰浩特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打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严格履职尽责,明确职责分工及责任重点,做好本领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加强宣传动员及监督检查,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统筹推动“清洁乌兰浩特”活动落到实处,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