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召开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4月4日,乌兰浩特市召开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书刚主持会议,市安委会、减灾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人、重点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安全隐患排查大整治发现问题整改视频调度会、兴安盟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全市当前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宣传,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始终坚持“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培训演练基地特聘讲师李继伟,就应急管理的基本知识、应急预案演练与实施、应急预案的管理要求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