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召开“五大任务”“三本清单”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议

  3月30日,乌兰浩特市召开“五大任务”“三本清单”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议。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凤娇,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书刚及“五大任务”各工作组、专项组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了市“五大任务”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专项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市发改委关于纳入“三本清单”的46个盟级重大项目和18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认真研究“三本清单”内容,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三本清单”工作落实,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经济指标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推动“五大任务”见行见效,必须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建立相应工作机制,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协调配合抓好落实,紧盯年度任务目标,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精心调度、一盯到底,确保形成上下联动、协同发力的工作格局。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做好迎接自治区巡视准备,敢于担当、善于负责,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五大任务”,为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头、打好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