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召开2023年党群工作会议

  3月17日,乌兰浩特市召开2023年党群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群团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凤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宋非、王明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领导苏凤娇、宋非、王明阳分别对2023年乌兰浩特市组织工作、统战工作和群团工作、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盟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群团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积极作为,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强基固本、提升能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立足鼓劲造势、营造氛围,聚焦落实“五大任务”“三本清单”等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报道,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要立足团结稳定、民族和谐,强化统战工作引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和提升民族事务治理能力。各群团组织要立足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丰富活动载体,有效参与社会管理,推动党群工作取得新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