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召开税银企服务对接会

  2月23日,乌兰浩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市税务局和建设银行兴安分行开展以“纾困解难 助企发展”为主题的税银企服务对接会。

  会上,市税务局及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分别向民营企业讲解了减税降费、纳税信用管理、小微企业普惠贷款等政策。20家民营企业结合自身需求向税务局和建行工作人员进行问询,工作人员作出积极回应和解答。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享受退税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建设银行与有贷款需求的企业达成信用贷款合作意向。

2

  “通过这次对接会我们比较直观地了解了中小微企业的减税减费政策,同时建设银行针对中小微企业推出的信用贷也非常便捷实用,能够解决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我们非常受益。”乌兰浩特市阿翔建筑设备租赁公司总经理钱凤翔说道。

  此次对接会旨在切实助企纾困,指导企业把良好纳税信用转化为真金白银,纾解小微企业融资困难,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乌兰浩特市工商联结合企业在政策、融资、用工、成本等方面的问题,设计制作了民营企业需求电子问卷。针对问卷反馈的融资贷款难题,我们联合了税务局和建设银行召开了此次对接会,旨在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乌兰浩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齐千慧表示,下一步,乌兰浩特市工商联将持续针对企业需求,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助企纾困,助力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