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党的二十大和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随着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的日益临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已经成为当前安全生产领域中的重大政治任务。为进一步加强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

  二、突出工作重点,不遗余力抓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三、严格落实责任,尽心尽力抓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

  联系人:王宏,吴迪,联系电话:8268827。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