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开展2022年防灾减灾宣传周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5月9日,乌兰浩特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乌兰浩特市红十字会在兴安盟乌兰泰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22年防灾减灾宣传周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1

  培训现场,乌兰浩特市红十字会救灾备灾培训中心负责人采用理论与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给40名企业员工讲解了心肺复苏术、AED的使用、创伤后的止血包扎方法等。

  “培训的过程中,我们掌握了一些救护的技巧,对我们公司应急救护,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兴安盟乌兰泰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于浩说道。

  活动中,乌兰浩特市应急管理局预案管理和防灾减灾办公室负责人还进行了防灾减灾知识科普讲座。此次救护员培训活动贴合企业实际,员工经过考核合格后,会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极大地提升了企业急救专业化水平,增加了安全生产系数,将有效减少事故伤亡可能性,全方位筑牢安全防线。

  乌兰浩特市红十字会救灾备灾培训中心负责人李旭强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救互救的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