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召开政务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5月 8日下午,乌兰浩特市召开政务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文博主持会议。市直各委办局、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政法委、公安局、义勒力特镇、兴安办事处分别就“两优”专项行动、“放管服”改革、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其次,市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志广通报了“两优”、电子证照签章率和“互联网+监管”平台录入情况。

  

  接下来,市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继东作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安排。过去一年,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工作成效显著。2023年,希望大家以“两优”工作为导向,积极转变政务服务方式,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各部门要把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为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从根源上解决和回应民生关切,以政务服务环境整体提升带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最后,政府办副主任孙文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加强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完善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以有力举措推动工作落细落实;三是提升服务质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全力提升12345热线服务水平,不断抓关键、补短板,努力创造有温度、有速度、有高度的政务服务新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