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走亲·营商环境】当好企业贴心人 助企纾困促发展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0:45 点击量: 下载本页

【胜利走亲·营商环境】当好企业贴心人 助企纾困促发展

  一次次实地调研、一家家政策宣传……今年以来,胜利街道聚焦助企纾困,当好企业贴心人,搭建沟通平台,摸清痛点堵点,落实纾困政策,为企业发展输血补气、保驾护航,推动企业发展驶上“快车道”。

  “这个蒙企通APP里面有很多便民利企的最新政策,咱们可以随时掌握学习。”这是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在企业内对企业负责人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今年以来,胜利街以察民情、听民意、暖民心作为行动前提,建立班子成员与辖区重点企业定点包联制度,通过上门送政策、点对点咨询服务、举办政策宣讲会等形式,多矩阵、多渠道、多形式把惠企政策送到企业身边。

  疫情期间,街道积极搭建线上沟通平台,耐心指导企业从“线下跑”“分头办”向“网上办”“协同办”转变,帮助企业下载并注册蒙企通APP,切实提高为企服务质效。“感谢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告知最新防疫政策,了解并帮助我们解决困难,确保防疫、经营两不误,服务很贴心。”乌兰浩特市星叶造型艺术工坊的付经理感激地说。

  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忧。今年以来,各市场主体面临的压力增多,胜利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入企业面对面真诚沟通,心贴心坦诚交流,了解发展困难,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稳预期、强信心,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