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统计局“再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扎实有效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乌兰浩特市统计局立足本职,以经济数据为依托,聚焦主业主责,统计执法护航,认真谋划,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一、组织开展再学习。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规定与统计工作紧密结合,立足统计工作实际,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服务水平,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公平公正健康的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406103446

     二、深入走访再行动。主动上门做好服务企业工作,面对面指导,手把手帮带,一对一服务,送惠企优企政策和统计业务知识,推广钉钉在线学习。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问题需求,充分发挥统计专业优势,紧抓数据监测预警,聚焦企业困难,及时反馈相关部门,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运行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406103451

    三、企业服务再优化。做好企业入库纳统政策解释、业务指导和统计服务等工作,助力“小微企业”加速进规入库,“四上”企业数据精准服务。加强数据研判、预警,立足实际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服务保障。

    四、监督检查再出招。健全完善制度,监督落实到位。将转变工作作风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实,加强统计队伍建设,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中坚持做到抓纪律不减弱,抓作风不放松。大力整治办事效率低下、推诿扯皮、不负责任、服务态度差等违规行为,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供稿人:张红

供稿单位:乌兰浩特市统计局

联系电话:0482-8299708

一审:杨  雪      

二审:刘铁军  

三审:高  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