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冀鹏调研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8 17: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27日,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调研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关峰、刘金波、李英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640

  杨冀鹏一行首先来到五一广场步行街和堤上风光啤酒屋,在实地查看街区规划、消费环境、配套设施,详细了解服务管理、食品卫生、垃圾污水处理等情况后,杨冀鹏强调,要把发展夜经济作为壮大旅游产业、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加强引导管理,不断丰富消费业态,推动夜经济蓬勃发展、形成特色,让城市更具烟火气。要加强宣传营销,策划好、实施好、宣传好夜经济系列活动,推动经营主体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以品质聚人气,以服务赢口碑。

  

641

  随后,杨冀鹏一行来到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和大兴安岭生态文化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景区运营管理、业态打造、服务保障等情况。杨冀鹏强调,要加强景区运营全过程监管,不断优化提升景区环境,完善高效专业的营销服务体系,推动乌兰浩特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要坚持市场化方向,围绕做好“旅游+”文章,大力引进优强旅游市场主体,培育更有吸引力的旅游业态,释放旅游消费潜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