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冀鹏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25日,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市领导马书刚、刘金波一同调研。

1

  杨冀鹏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政务服务局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不动产登记、工程项目审批等事项办理情况以及政务服务工作流程、人员配备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召开座谈会。

2

  杨冀鹏强调,政务服务“窗口”是政府部门服务企业群众的第一线,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节点,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政务服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精神状态,主要领导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团结同事,广大干部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全力打造一支敬业、勤奋、创新、团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持续夯实政务服务工作基础,进一步梳理审批事项和办理流程,在服务群众、软硬件配备等各环节上提升创新能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典型经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全力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米”。要提升沟通意识,改进工作方法,充分发挥沟通上下、协调左右、联系各方的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加快推动机构设置,严格规范程序,配齐配强人员力量,确保工作高效运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