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冀鹏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4-26 10: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盟安委会关于继续深入开展全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4月26日,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插企业、直奔现场,对兴安盟诚然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3

  杨冀鹏针对企业存在的风险源和危险点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查看液化气瓶、充装间压力表、安全阀和防雷防静电检验检测情况,仔细询问火灾报警联动系统运行和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等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人立行立改、限时销号。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厂区周边巡查,防止罐区遇周边明火发生爆炸,严防生产安全事故。

  乌兰浩特市应急管理局、乌兰浩特市消防救援大队相关执法人员一同检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