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冀鹏赴太本站镇就备春耕、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宅基地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4-23 09: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20日,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赴太本站镇就备春耕、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生态修复、宅基地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李英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8

  杨冀鹏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并开展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太本站镇特色产业发展、春耕备耕、人居环境整治、宅基地改革等工作情况,并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9

  杨冀鹏强调,要结合地域特色做精做强产业,大力培育产业发展带头人,积极与龙头企业对接,推动耕地向基地转型,通过品牌效应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村民增收致富。要常态化抓好人居环境整治,突出文化特色,用好村集体资金,充分调动起村民的主动性、积极性,以共建共治擦亮美丽乡村“底色”,让乡村焕发生机活力。要提振基层干部精气神,树立大家事大家办意识,努力在党建、基层治理、命案防控、信访代办等各领域打造品牌经验,不断开创农村工作新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