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冀鹏调研乡村旅游、农旅融合及乡村振兴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4-12 09: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10日,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调研乡村旅游、农旅融合及乡村振兴情况,市领导刘金波、蒋红军、李英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1

  杨冀鹏一行先后来到红联小六队、洮儿河国家湿地公园、三合村、高根营子嘎查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村庄建设、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就推进农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作出具体部署。

2

  杨冀鹏强调,去年,乌兰浩特市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了洮儿河湿地风光景区、三合民俗风情步行街等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景区景点,为发展乡村旅游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年,各级各责任部门要在景区运营管理上下功夫,通过宣传推广、多点造势,让乡村旅游“火”起来,人气“旺”起来,促进村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把各方面资源整合到旅游产业中来,不断丰富完善经营业态,讲好文化故事,推动景区景点提档升级,让游客拥有沉浸式的文旅体验,促进乡村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各镇村要加强村庄精细化、规范化管理,重点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庭院整治,推动村庄景区化建设,切实把乡村建设得更加美丽,让广大村民收获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杨冀鹏还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