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冀鹏深入天骄街福安社区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3-24 15: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23日,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深入天骄街福安社区就红色物业、社区养老、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王超、刘金波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冀鹏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天骄街办事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杨冀鹏强调,要在巩固红色物业工作成果上下功夫,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建立社区、物业企业、居民委员会三方联动机制,以党建引领持续规范物业企业管理,帮助物业企业实现党组织领导下的规范化、市场化运作,力争年底实现全市514个小区物业企业党组织和物业管理全覆盖。要在提升优质养老服务供给上下功夫,以提升社区养老服务能力为重点,在全市搭建起标准化、规范化的社区养老服务平台,不断制定完善养老机构运营管理体系,努力打造全区一流的社区养老服务。要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树牢责任意识,打造亮点品牌,针对重点工作、重点人群,做到底数摸排到位、服务管理到位,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质效。

  天骄街党工委书记就天骄街办事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同志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