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与厦门静和家园有限公司举行预制菜及冷链物流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3-24 15: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23日,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与厦门静和家园有限公司举行预制菜及冷链物流项目签约仪式,盟市领导杨冀鹏、耿成、刘金波、王海江,相关部门单位及厦门静和家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招商负责人、乌兰浩特市政协主席耿成主持仪式。

6

  杨冀鹏对厦门静和家园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以优厚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越的环境,助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快投产达效,进一步推动乌兰浩特市农产品品牌化发展,让绿色、有机、优质的农畜产品走出兴安盟,走上全国人民餐桌。

  厦门静和家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乌兰浩特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政协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公司将坚定投资和发展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为乌兰浩特市经济增长、农业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

7

  仪式上,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与厦门静和家园有限公司就预制菜及冷链物流项目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建筑总面积5.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大型无菌加工中心、速冻中心、冷冻库及冷链物流系统等。项目投产后预计可日产预制菜20万份,年销售收入达8亿元,对于畅通乌兰浩特市农畜产品上行渠道,加快推进农牧业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