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4-18 09: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4月15日,乌兰浩特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3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盟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洪才,盟委办公室主任、盟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周肇源,盟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盟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宋鸿信,盟国家安全局局长孙连仲,乌兰浩特市领导刘宇、李世海、耿成、苏凤娇、刘洪波及盟、市86家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苏凤娇为活动致辞。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观看《汇聚你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盟、市领导李洪才、刘宇为2022年自治区党委国安办举办的国家安全系列宣传活动获奖代表颁奖;市领导李世海、苏凤娇为2023年乌兰浩特市总体国家安全观“七进”流动宣传员代表佩戴绶带;来自各街道业余乌兰牧骑队员和乌兰浩特市少年宫的学生们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随后,活动现场组织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答题,参加活动的观众在国家安全知识条幅上签字。

4

  “通过这种教育宣传活动,提高了我们老百姓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国家安全了我们的小家才能安全,老百姓才能国泰民安地好好生活。”市民范俊一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汇聚你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由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承办,来自盟、市20余家单位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并发放各类宣传品一万余份,摆放宣传展板30余幅,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了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

5

  乌兰浩特市委国安办副主任关扬表示,下一步,乌兰浩特市委国安办将组织有关单位开展国家安全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网络等“七进”活动,切实增强全市人民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