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攻坚大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2-23 15: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21日,乌兰浩特市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攻坚大会,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宇,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创城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度创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工作重要性和时间紧迫性,绷紧弦、不松劲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下硬功夫、用硬手段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和任务的落实。要多方联动凝聚战斗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义勒力特镇、和平街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