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乌兰浩特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2-15 15:2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14日,中国共产党乌兰浩特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efa5787773bd5b36ffcf1f4fdbe189e

  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宇、李世海、耿成等出席会议。盟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大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兴安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

  杨冀鹏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用铁的纪律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杨冀鹏强调,要紧扣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盟委相关部署要求以及全市发展大局、严明党的纪律强化政治监督,严肃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要持续正风肃纪,在纠治“四风”问题、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以有力举措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着力推动干部能上能下,严格落实容错纠错机制,加大力度激励关爱干部,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凝聚起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聚焦主责主业,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真正让“铁规生威、铁纪发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升自觉约束、自我监督能力,努力把纪检监察这支“铁军”锻造得更加锋利。

  会上,于大明代表乌兰浩特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服务保障乌兰浩特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