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规划】乌兰浩特市国土空间规划草案公示

乌兰浩特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为落实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改革要求,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我组织编制了《乌兰浩特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版)(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编制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自治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精准对接兴安盟国土空间规划,做好用地保障工作,保证各重大项目精准落地。《规划》编制坚持底线思维,全面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面向“共同富裕”新目标,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立足乌兰浩特市资源禀赋、发展阶段、重点问题和治理需求,发挥比较优势,体现地方特色。坚持开门编规划,坚持“多规合一”,强化规划传导和约束。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

规划草案电子文件可在乌兰浩特市官方网站上查阅。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1日起至12月11日,共30天。欢迎广大市民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可通过邮寄、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提交。

(请在邮件名称或信封上标注“乌兰浩特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guihua-ju@163.com

邮寄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137400

联系电话:0482-2777753(工作日 8:30-17:30)

注: 本次为成果草案版,所有数据、图片和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予以删除。

《乌兰浩特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版20221118-最终公示.pdf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