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文件

标题: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洮儿河生态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63 发文字号:乌政办字〔2022〕5号
发文机构: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4859041
概述: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洮儿河生态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成文日期:2022-03-18 有效性:1

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洮儿河生态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18 15:5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市直相关部门:

  为加快推进洮儿河生态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洮儿河生态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组  长:刘  宇  市委副书记、市长,盟农畜产品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副组长:马书刚  市委常委、副市长

  王国安  副市长

  成  员:白玉明  市政府办主任

  贺震宇  市委办副主任

  姜万喜  市政府办副主任(挂职)

  郭晓亮  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

  王宏宇  市发改委主任

  王蕴玲  市财政局局长、国资委主任

  辉亚斌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

  崔艳波  市住建局局长

  林  浩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

  李雪跃  盟生态环境局乌市分局局长

  吴建荣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耿  青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李双文  洮儿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局长

  秦  刚  市林草局局长

  马青毅  市水利局局长

  张  威  市信访局局长

  蒋红军  城郊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任建飞  市旅投公司总经理

  陶黎明  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

  宫启敏  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大队长

  李岩华  联通兴安分公司总经理

  杨树青  电信兴安分公司总经理

  王晓光  移动乌市分公司总经理

  李东明  国网乌兰浩特供电公司总经理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郭晓亮兼任,副主任由陶黎明兼任,并临时抽调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盟生态环境局乌市分局、洮儿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水利局、审计局、发改委、财政局、城郊办事处等部门各1名分管领导或业务人员组建项目专班。

  今后除市级领导外,其他成员若有变化,由领导小组自行调整,不再另行发文。

  二、部门职责

  (一)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研究制定项目相关事宜,加强各部门之间沟通协调,整理汇总需提交领导小组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落实领导小组决定、决议,加强对项目工作的督促指导。负责项目前期手续、项目报建、项目施工管理及质量控制、向上争取资金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组织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指导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二)市发改委。负责项目前期立项申报、审批,向上争取资金等工作。

  (三)市财政局。负责项目招标前政府采购工程预算评审,资金筹集、拨付、使用和管理等工作。

  (四)洮儿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负责洮儿河湿地规划调整,配合办理土地、规划手续,项目建设前期及建设期的场地维护、沟通协调及维稳事宜。

  (五)市自然资源局。负责项目的土地、规划等手续的报建、审批及指导等工作。

  (六)市住建局。负责项目的施工报建审批、施工安全和质量监管,项目竣工后的建设档案审查和管理等工作。

  (七)市林草局。负责项目涉及林地、草地等相关手续的审批及指导工作。

  (八)盟生态环境局乌市分局。负责项目环保手续审批及指导工作等。

  (九)市水利局。负责项目相关水利手续审批及指导等工作。

  (十)市交通运输局。负责现有道路改扩建、完善路网结构、旅游交通、主线路建设等工作。

  (十一)城郊办事处。负责综合协调本辖区项目宣传,与建设单位联合组成专班,调处矛盾纠纷,做好红联六队群众思想工作,配合项目建设。

  (十二)市信访局。负责协调处理项目区域内人员信访、维稳工作。

  (十三)市应急管理局。负责项目施工过程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及指导工作。

  (十四)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拆除项目区内违法建筑,并进行日常监管。

  (十五)市旅投公司。负责项目的招商引资及运营管理。

  (十六)市交巡大队。负责项目区域内废弃渣土外运的道路管理和指导等工作。

  (十七)电力、移动、联通、电信等单位。负责项目区域内本单位所属架空线路的规划改造及废弃线路拆除。

         注:该文件不属于政策性文件,无需解读

         原文下载: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洮儿河生态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pdf

  2022年3月18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