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招商引资1月信息

  

  1月2-3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杨冀鹏赴河北省石家庄市,就空气压缩储能项目与河北建投新能源公司进行对接。

  1月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耿成主持召开与浩淞农业集团招商座谈会,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双方就项目选址、经营模式、发展前景的相关事宜进行对接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吴宝山参加。

  

  1月6日,副市长李英坤主持召开乌兰浩特市闲置宅基地(农房)招商推介会,会上邀请170名自主创业者、商协会代表参加,并对乌兰浩特市各乡镇闲置宅基地进行宣传推介,鼓励相关团体个人投资兴业。进一步盘活农村闲置资源,提升乡村振兴水平。

  1月5日,副市长王海江在乌兰浩特市与科大讯飞公司公司就大河物流智慧仓储项目进行对接。

  1月8日,副市长王海江在乌兰浩特市与新加坡CPG投资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文旅及商贸类项目进行对接。

  1月9日,副市长王海江到华能兴安热电、敬业乌钢、奥特奇蒙药等11家乌兰浩特重点招商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听取企业2024年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建设情况。王市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解决项目前期手续办理难题,为“今冬明春”全盟招商专项行动蓄势赋能。

  

  1月9日,副市长王海江在乌兰浩特市与中关村思源生态健康技术应用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就玉米精深加工项目进行对接。

  1月10日,副市长李英坤在乌兰浩特市与草都集团就草畜一体化项目进行对接。

  1月8日上午,市区域合作中心主任常泽华赴赴广东省深圳市与深圳能源集团旗下深能环保有限公司赵磊总经理就全盟垃圾清运焚烧一体化项目进行交流对接。

  1月8日下午,市区域合作中心主任常泽华赴赴广东省深圳市与深圳市低碳产业投资商会就有机肥料厂建设项目进行交流对接。

  1月9日,市区域合作中心主任常泽华赴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与高明区政府进行交流对接,并反馈近日海天酱油来乌兰浩特市考察情况,下一步将持续深化与海天酱油的联系,力争在大豆加工利用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