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招商引资12月信息

  12月4日,副市长王海江在乌兰浩特市与华润雪花啤酒东北生产部、沈阳事业部,深圳低碳产业投资协会,深圳玉禾田集团分别就兴安啤酒加工厂发展、来我市对接交流等事宜进行商定。

  1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宇在乌兰浩特市与大唐能源集团就储能电站项目进行对接。

  12月5日,副市长王海江在乌兰浩特市与京能集团就绿电制氢项目进行对接。

  奥特奇“红城赤芍”产业中心项目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建设综合检测检验模块、研发及专利种源保护基地模块、存储加工模块等工程。目前已完成1号药材库、2号饮片车间、3号消防水泵房门窗、电气管线安装以及消防自动报警管线、供水管线安装。

  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宇赴北京市与中能建集团对接风光制氢一体化项目,是发改委主任王宏宇陪同。

  1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宇赴南京市与盐穴压缩空气公司就储能发电项目进行对接,是发改委主任王宏宇陪同。

  12月13日,副市长王海江在乌兰浩特市与敬业就新上废旧钢材回收加工项目进行对接

  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宇在呼和浩特市与河北建投新能源内蒙古区域公司负责人就空气压缩储能项目进行对接。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宇在呼和浩特市与大唐(内蒙古)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储能电站项目进行对接。

  12月19日,副市长王海江在乌兰浩特市与九龙商砼负责人就储料仓环保建设项目进行对接。

  12月15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杨冀鹏赴呼和浩特市与草都集团就草畜一体化项目进行对接。

  12月27日下午,盟委委员、市委书记杨冀鹏赴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商谈加快推进京能煤化工可再生能源绿氢替代示范项目建设事宜。副市长王海江陪同。

  12月27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杨冀鹏赴北京市与昆仑氢能集团就燃气管道建设项目进行对接,企业表示将抓紧手续办理速度,尽快推动项目在2024年4月15日前开工建设。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大明在乌兰浩特市与内蒙古梵雅博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明建就酒店建设项目进行对接。目前双方已就合作协议细节进行了敲定,预计于近期签约。

  12月26日副市长李英坤在乌兰浩特市与内蒙古正宸体育公司进行对接,双方就正宸文旅体育中心一期建设项目进行对接。

  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大明主持召开与梵雅博睿公司酒店建设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投资1.3亿元,占地21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在乌兰浩特市建设一座高品质酒店。项目的建设是乌兰浩特城市服务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为我们的城市服务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乌兰浩特的经济增添新的活力。项目计划于2024年4月开工建设。副市长王海江出席会议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签约。

  

  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宇在乌兰浩特市陪同佛山市海天调味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到科沁万佳公司、铁西粮库,蒙佳集团进行调研,下一步企业计划就大豆食品加工、调味品原料生产项目进行合作。

  

  12月29日,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与内蒙古京能乌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绿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乌兰浩特举行。

  盟委书记张晓兵、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及兴安盟有关部门、乌兰浩特市政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

  该项目具体合作内容为京能开发建设的制氢项目为博源公司化工项目供应氢气,京能集团制氢项目规划年均产氢量为2.63万吨,氢气平均日供应量约72吨,博源公司接收乙方制氢项目20年运营期间所能生产的全部氢气,乌兰浩特市政府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及扶持政策。

  接下来,双方将持续保持紧密沟通,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