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招商引资11月信息

  11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宇在乌兰浩特市政府与承德合一牛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肉牛养殖项目进度对接洽谈。

  11月3日,李英坤副市长在乌兰浩特市政府组织召开葛根塔拉奶牛牧场和草畜一体化园区项目推进会,就项目合作协议等细节进行敲定。市农科局、审计局、财政局、司法局、区域合作中心等部门参会。

  白医制药生产研发及车间升级改造项目

  该项目由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亿元,主要实施产品研发、委托加工、生产线升级和厂房扩建等。截至目前,新厂房主体已封顶;原厂房车间改造土建部分已完工,完成净化车间施工招标。

  11月6日,副市长王海江主持召开招商专题会,会上与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主任王靖、北京联合大学保健食品功能检测中心主任闫文杰就乳制品研发生产相关进行对接。

  

  11月10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杨冀鹏陪同盟委书记张晓兵到浙江省嘉兴市、江苏省常州市就新能源项目对接振石控股、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乌钢120平方米烧结区域新建封闭库项目

  该项目由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4200万元,在乌钢厂区内原120平方米烧结区域内建设一座占地3.55万平方米原料封闭库。截至目前,地面硬化已完成,正在砌筑墙体,制作、安装钢结构构件。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宇与大唐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新能源类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11月13日,副市长李英坤与内蒙古建妍咨询有限公司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进行对接。

  

  乌兰浩特市成功引进外资2250万元

  11月16日,乌兰浩特市招商引资取得新成果,从香港全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引进外资2250万元,实施乌兰浩特市奶牛生态养殖产业园项目。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完工,并将于11月18日到位奶牛4000头。

  今年以来,乌兰浩特市将引入外资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经过多方努力研究探索,成功引进外资2250万元。这是自1992年以来,乌兰浩特市首次引进外资,也是历史上引入外资额度最多的一次。今后,乌兰浩特市将在现有引进外资经验基础上,继续加快落实“五大任务”,着力在推进建设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工作上持续发力,推动乌兰浩特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1月15日,副市长王海江与欧亚集团负责人,就欧亚提升改造项目进行对接,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始进行建设。

  乌兰浩特市参加佛山市-兴安盟高质量发展区域交流对接会

  11月21日下午,兴安盟与佛山市在广东省佛山市政府礼堂召开高质量发展区域交流对接会。

  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海江代表乌兰浩特市政府与佛山市高明区政府签订高质量发展伙伴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乌兰浩特市与佛山市高明区在产业、项目、旅游、商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区域合作主任常泽华参加。

  

  乌兰浩特市在广州参加“兴安盟走进大湾区”交流合作对接会

  11月22日,乌兰浩特市在广州参加“兴安盟走进大湾区”交流合作对接会。

  会上,盟委委员、市委书记杨冀鹏、市政府副市长王海江、市区域合作中心主任常泽华参加。

  后期市委、政府将继续围绕重点项目以及目标企业强化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乌兰浩特市,有效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乌兰浩特市在广州参加“兴安盟走进大湾区”交流合作对接会

  11月22日,乌兰浩特市在广州参加“兴安盟走进大湾区”交流合作对接会。

  会上,盟委委员、市委书记杨冀鹏、市政府副市长王海江、市区域合作中心主任常泽华参加。

  后期市委、政府将继续围绕重点项目以及目标企业强化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乌兰浩特市,有效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23日,副市长王海江赴深圳市深能集团进行考察对接,双方就新能源合作类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

  11月23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杨冀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海以及政协副主席、葛根庙镇党委书记吴宝山一同赴浙江省杭州市,就葛根庙镇全域旅游项目与杭州创星乐动文化传媒公司进行对接。

  之后一行人又赴横店影视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11月23日,副市长王海江在广州市与深圳玉禾田集团、广州绿亨番茄科技发展产业有限公司、广东吉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就文化旅游、农畜产品精深加工及特色商贸产业进行对接。

  2023年11月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书刚赴吉林省大安市大安吉电绿氢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对接洽谈,在发展氢能下游产业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绿氢制绿氨、甲醇项目开发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11月30日,副市长王海江在乌兰浩特市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听取敬业乌钢、华润雪花、奥特奇蒙药等重点招商及工业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及2024年项目规划。

  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供电项目

  项目由乌兰浩特市金风庆源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86亿元,拟新建168.75兆瓦风电场,配套建设25.3兆瓦/101.2兆瓦时储能系统,220千伏升压站一座及线路工程。目前项目已于10月末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地下风电基础工程施工。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宇在乌兰浩特市与博雅跃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分散式风电项目。

  11月28日-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耿成赴长春市参观考察中铁四局路桥公司,并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中铁四局党组副书记周兆宏、副总经理安全、张印、副总工程师刘利林参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