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政府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

来源:管理员 发布者:乌兰浩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8 15:4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021年6月15日)

序号

重点民生项目

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领导

完成时限

1

帮扶后公主陵嘎查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乡村振兴良好开局。

制定了种养殖发展计划,大力推进“积分制”,加强村级集体经济建设,嘎查村脱贫整体工作在去年基础上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

刘金波、

徐淑伟、

杨文明、

姜万喜

2021年6月

2

助推乌兰浩特地区稻米特色产业发展

即将完成调研报告

贾  伟

2021年6月

3

全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经济运行调控;二是深挖企业增长潜力;三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四是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五是开拓市场,拓宽销售渠道;六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蔡雨青

2021年6月

4

解决恒大小区停车难问题

已经开工建设绿荫式停车场

綦占成

2021年6月

5

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协助包联社区及福利院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目前已经组织办公室党员领导干部进包联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3次,端午前夕已完成一次走访慰问。

杨文明

全年坚持

6

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一是及时起草制定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为全市疫苗接种工作提供遵循。二是经常到各接种点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发挥办公室沟通协调作用,保持与各相关部门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三每日汇总各镇街疫苗接种数据,及时向市领导及盟指挥部上报。四是及时总结各单位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推广经验。截至5月17日,全市已接种新冠疫苗67097剂次。

崔艳波

2021年6月

7

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解决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困难

政府办党支部党员均已在社区报到,目前部分党员已参加过社区组织过的活动。

杨文明

全年坚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