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 “三类人员”中第二类、第三类人员开展身份甄别工作的公告

来源:乌兰浩特市“三类人员”就业援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19-05-10 17: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根据《关于做好“三类人员”身份甄别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兴人社办发〔2018〕260号)文件要求,现对“三类人员”中第二类、第三类人员开展身份甄别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人员范围(以下简称“三类人员”)

  第一类毕业生:1997年及以前入学,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国家计划统招生中一直没有安置就业的任务生,未按所签合同(协议)安置的定向生、委培生。已在2014年6月24日兴安日报乌兰浩特版进行过公告,并进行了身份甄别,此次不在甄别范围内。

  第二类毕业生:1998年、1999年、2000年入学,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国家计划统招未按所签合同安置就业的定向生。

  第三类毕业生:1999年及以前入学,技工学校按定向招生计划招收、未按所签订的合同由用人单位接收就业的毕业生。

  二、以上第二类毕业生,毕业时按《报到证》上的报到时间和地址,按时到当时乌兰浩特市人事局报到的;第三类毕业生派遣接收地为乌兰浩特市的。

  三、报到时间:(2019年5月13日-2019年5月24日,不含双休日),逾期不登记的视为放弃。

  报到时,“第二类、第三类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下材料:

  1.     本人中专(技工)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     本人报到证(技工学校毕业生派遣通知)原件及复印件;

  3.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本人户口簿原件;

  5.     本人中专(技工)学籍档案;

  6.     定向生、委培生需携带所签合同(协议)及复印件;

  7.     自行下载附件表格《乌兰浩特市“三类人员”登记表》填写后的打印版一份。(手写无效)

  四、报到地点:乌市人社局一楼114室。

  五、咨询电话:0482-8377119

  六、相关要求:

  1.  必须本人报到;

  2.  信息确认后,现场本人签字;

  3.  2017年5月至今做过信访登记人员(不进行电话通知,以本次公告为准)重新进行登记及身份甄别;

  4.  不在登记范围内的不予受理。

  附件:《乌兰浩特市“三类人员”登记表》.xlsx

  乌兰浩特市“三类人员”就业援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5月1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