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乌兰浩特市城乡困难群众大病医疗救助基金会资金运作公告

来源: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19-04-04 14: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为确保资金保值、增值,乌兰浩特市城乡困难群众大病医疗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资金需要面向社会进行资金运作,特向全社会公告:

  1、拟运作资金100万元;

  2、公告期七天;

  3、资金运作一般应与以下领域的企业开展合作:

  (一)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企业;

  (二)有发展前景的企业;

  (三)具备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的企业;

  (四)兴安盟内注册的企业;

  (五)信用良好的企业。

  4、合作方企业若出现资金亏损情况,企业须优先偿还基金会资金,基金会不以任何形式承担任何损失。

  5、合作方企业需在保证基金会投资安全的前提下实现保值增值,对于未按合同履行保值增值义务的企业将列入“失信企业名单”,统一向社会公布。依据所适用的法律法规追究违约责任,并对失信企业开展惩戒,惩戒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市场禁入、限制作为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限制财政补助补贴性资金支持、从严审核发行企业债券等。

  6、意向企业需提交反映企业经营情况的年纳税报表、企业资金拟投放领域、企业预计收益、企业预计给付基金会的资金收益、企业法人征信情况、企业抵押物物权情况(房照、物权人身份证)。

  联系电话:8299669

  通信地址:乌兰浩特市政府大楼1010室

  乌兰浩特市城乡困难群众大病医疗救助基金会

  2019年4月4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