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兰浩特市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4-04-11 09:1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9日,乌兰浩特市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马书刚、关峰、李英坤、王国安、王海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力做好自治区“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工作,进一步优化方案、科学设计、融入特色,全力呈现乌兰浩特亮点和成效。要实施好兴安第一小学改扩建项目,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想方设法做好土地、国有资产盘活利用工作,全力发挥资源价值。

  会议审议通过了《乌兰浩特市关于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乌兰浩特市乡村振兴暨和美乡村大乌兰浩特周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听取了全市第一季度生态环境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研究了其他事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