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兰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在建工程劳资员培训及严格落实“两金三制”“双驻双查”培训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4-04-07 09: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兰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在建工程劳资员培训及严格落实“两金三制”“双驻双查”培训会议,兴安盟劳动权益保障中心、乌兰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乌兰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5

  培训会上,兴安盟劳动权益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为现场人员详细分析了兴安盟工程建设领域农牧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标准化工作,对“两金三制”“双驻双查”进行了解读,让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

  “本次会议分析了乌兰浩特市在保障农牧民工工资支付方面的各项制度,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各项要求。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积极落实‘两金三制’‘双驻双查’等各项制度,确保各项机制能够有效执行。”内蒙古鑫泰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劳资员宋宇如是说。

6

  会上,内蒙古鑫泰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劳资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本次培训会议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农牧民工工资支付的标准化管理制度,有序推进乌兰浩特市农牧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

  乌兰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权益保障中心主任孙学彬表示,本次会议旨在紧紧抓实根治欠薪各项工作制度,做好项目开工重要阶段的欠薪风险隐患排查。深入落实“两金三制”“双驻双查”等系列落实保障工资支付制度,为全盟、全市保障农牧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