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兰浩特市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提高全社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关注程度,6月1日,乌兰浩特市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市领导马书刚、王明阳、罗延红、魏明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1

  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书刚讲话并宣布乌兰浩特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内蒙古能源发电兴安热电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宣读了安全倡议书,乌兰浩特市生产经营单位、行业主管部门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2

  随后,内蒙古能源发电兴安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办公室线路老化引起火灾”为事故背景的消防应急演练。演练过程中,救援队伍反应迅速、听从指挥、配合密切,真实模拟了应急事件抢险全过程,达到了预期效果。

  仪式结束后,各单位人员一同观摩了内蒙古能源发电兴安热电有限公司汽轮机展厅。

3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由乌兰浩特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乌兰浩特市应急管理局、内蒙古能源发电兴安热电有限公司承办。

4

  “组织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动员全市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支持安全生产工作,压实部门和企业安全责任,规范企业员工自身行为,强化安全技能,提升安全意识。”乌兰浩特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刚表示,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紧扣“人人讲安全、个个应急”主题,持续开展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全面提高企业、部门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