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杨冀鹏到乌兰浩特市部分中小学及乌兰浩特市图书馆、市文化馆进行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5-31 09: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29日,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到乌兰浩特市部分中小学及乌兰浩特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就校园建设管理、文化场馆意识形态阵地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宋非、刘金波、王明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1

  在乌兰浩特市第九中学、乌兰哈达中心小学,杨冀鹏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校园建设管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杨冀鹏强调,学校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主阵地,要积极开展专题教育课程,举办主题教育活动,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和实践活动融入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营造浓厚的校园宣传教育氛围。市教育局要合理分配全市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布局更加科学合理,加快推进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2

  在乌兰浩特市文化馆、图书馆,杨冀鹏强调,要高度重视文化场馆建设,充分发挥场馆宣传教育群众的阵地作用,围绕文化为民、文化利民、文化惠民,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润物无声地做好宣教工作,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