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兰浩特市驰援满洲里医疗团队凯旋

来源:乌兰浩特市 发布者:乌兰浩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0 19: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守望相助,同心抗疫。1月6日,乌兰浩特市驰援满洲里医疗团队不负重托,出色完成抗疫战斗凯旋。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凤娇,乌兰浩特市副市长张晶晶及乌兰浩特市卫生健康系统相关人员代表齐聚一堂,为胜利归来的29名医务工作者举行欢迎仪式。

  52

  仪式上,苏凤娇、张晶晶与医疗团队各位队员亲切握手并送上鲜花,欢迎他们凯旋,平安归来。苏凤娇指出,满洲里市突发疫情,大家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前往驰援疫情防控第一线,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充分体现了乌兰浩特市新时代医护人员无所畏惧的使命担当,生动地诠释了医者仁心。希望回家的医务工作者们好好休息,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为乌兰浩特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55

  据了解,在41天的驰援期间,乌兰浩特市驰援满洲里医疗团队共计完成40982人次监测体温,26898次人员和环境核酸采样工作。

  “这段抗疫经历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段丰富的阅历,可以增长我们在抗疫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可以磨练大家的心智,希望我们共同的努力,能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杨薇说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