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兰浩特市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乌兰浩特市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1-09-15 10: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3日,乌兰浩特市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盟红十字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乔玉昌出席会议,市领导苏凤娇、王明阳、徐晓为、孟祥惠、罗延红及社会各界红十字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凤娇在会议讲话中强调,市红十字会及各红十字会基层组织要以这次换届为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凝聚人道力量,深化改革创新,依法履职尽责,奋力开创乌兰浩特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苏凤娇要求,市红十字会及各红十字会基层组织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中进一步把握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确保乌兰浩特市红十字事业方向不偏、立场不变。要在服务大局中进一步提高红十字会履职水平,主动服从并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地发挥惠民生、补短板作用,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人民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要在改革创新中进一步推动红十字事业取得更大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加强内部财务监督,真正将红十字会建设成为让捐赠者放心、受助者满意、社会公众信任的组织。要在强化组织中进一步凝聚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各委(组)要切实加强对红十字会工作的领导,将红十字事业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各红十字会理事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正做到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市红十字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对忠诚、敬业奉献、担当作为、高效廉洁的红十字队伍。

  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阳主持会议。

  会上,乌兰浩特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凤玲代表乌兰浩特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乌兰浩特市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选举产生乌兰浩特市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乌兰浩特红十字会首届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执委会的决议(草案)》《关于聘请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的决议(草案)》等四个相关工作文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