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5 09: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12日,市委书记杨冀鹏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宋非,政府副市长王凤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市委书记杨冀鹏采取不打招呼、轻车简从的方式,对全市各类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进行了暗访调研。

  会上,杨冀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重点抓好诊所、药店、商超、车站等人流量密集性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体温检测、亮码通行、定期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建立问题台账,及时反馈,敦促整改,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要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高接种能力,优化服务水平,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推动全市尽早建立群体免疫屏障。

  政府副市长王凤华在会上汇报了全市疫情防控整体情况,通报近期各级督查反馈问题,安排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政法委、公安局、卫健委等7家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