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杨冀鹏实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来源:管理员 发布者:乌兰浩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5 09: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13日,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实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乌兰浩特市领导刘宇、宋非、王凤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杨冀鹏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乌兰浩特市山城路棚改B地块项目推进情况,并进行座谈。杨冀鹏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具体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摒弃“等拖靠”思想,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和时效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和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和要求,强化推进举措和办法,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综合施策、共同发力、依法依规攻克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棚改工作有力有序快速推进,真正把这一民生工程办好、办到位。

  

  

  在大兴安岭天骄生态文化园、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杨冀鹏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杨冀鹏强调,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径不动摇,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与城市发展深度融合。要按照实事求是、节约成本的要求,认真完善规划设计,科学安排工程造价,合理控制投资强度,因地制宜调配好建筑景观和植物种类结构。要加强统筹谋划,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确保建设成果共享,稳步推进城乡一体化,以更好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