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市召开2021年第7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1 09: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26日,我市召开2021年第7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盟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有关文件,并听取“两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马焕龙主持会议。

  市领导王英杰、王春友、耿成、刘延平、王超、刘颖、刘宇、宋非参加会议。市领导李世海、杨永久、魏明、孟祥惠、王国安、潘广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全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措施,狠抓任务落实,以实实在在的专项整治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精准把握政策、法律和事实,根据2010年以来国家政策和法律的调整,分类妥善处置问题,确保整治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强化协调机制,充分发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调度作用,加强各部门间分工合作,做到上下联动、有效衔接,为高效推进整治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我市“两会”召开在即,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协调,精心筹备,进一步谋划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以节俭办会、务求实效为原则,严肃会风会纪,杜绝奢华浪费,切实提高“两会”效率和质量;要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两会”安全有序、高效圆满。

  会议听取了2021年我市财政预算编制情况。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从党员干部自身做起,大力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养成吃苦耐劳的廉洁作风;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千方百计压缩政府公用经费支出,把宝贵资金用在刀刃上,全力服务“六稳”工作、“六保”任务,集中力量支持重点领域产业发展;要进一步提升税务机关业务水平,严格依法组织税收收入、政府性基金收入,确保完成年度预算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