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市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09: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24日,我市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主持会议,市领导刘宇、耿成、王凤华、孟祥惠、王国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英杰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结合自身职责,把“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的工作亮点总结提炼好,把“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的工作目标、重点任务、重要抓手研究深、研究透,确保各项工作有新突破。

  王英杰要求,起草小组要结合与会市领导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再提升,使其更好地体现发展规律、汇聚各方智慧、反映群众期盼、提振鼓舞信心,让政府决策更加符合实际、贴近群众。

  针对《乌兰浩特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王英杰强调,要贯彻国家、区、盟有关精神,落实市委要求,注重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有机统一,科学谋划重要目标指标和任务安排。要突出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既要向上看齐又体现自身特色,把握好目标蓝图与战略支撑的关系,谋划好远景目标,突出落地落实的可操作性。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乌兰浩特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听取了财政预算编制情况汇报等事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