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市召开2021年第6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20日,我市召开2021年第6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乌兰浩特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情况汇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盟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相关事宜。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马焕龙主持会议。

  市领导王英杰、王春友、耿成、刘延平、刘颖、刘宇、马猛、丁波、宋非参加会议。市领导李世海、杨永久、纪青录、王凤华、孟祥惠、刘洪波、王国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乌兰浩特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认真学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对照“两个基地”“两个屏障”“一个桥头堡”发展定位,确保我市“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始终按照正确道路前行。各分管战线要进一步细化研究,认真推敲,科学谋划出高质量、高水平、有红城特色的“十四五”规划纲要,使规划纲要切实发挥对实际工作的前瞻指导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擘画好蓝图。

  会议强调,政法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盟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查找我市政法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科学谋划部署,确保高质量开好政法工作会议。要充分发挥网格员、红城义警积极作用,加大对电信诈骗、网络赌博、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的普法宣传力度和命案防控力度,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红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