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市召开“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6 09: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4日,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刘宇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宇强调,在重大项目建设方面,各部门要加强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对接沟通和与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及时了解政策信息、资金投向,深入研究包装整合项目,着力解决谋划储备项目小、产业关联度低的问题。要加强对项目实施主体的跟踪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立项审批、手续办理、资金周转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刘宇强调,在招商引资方面,各部门要以“三请三回”全员招商为突破口,充分挖掘招商人脉资源、全力营造招商浓厚氛围;要强化招商项目包装推介,突出乌兰浩特市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增强对投资者的吸引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招商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努力营造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招商落地环境。在“十四五”规划方面,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压实责任,主要领导亲自参与谋划、亲自审核把关规划编制工作;要进一步做好上级政策对接,深入研究国家、自治区各类文件、讲话精神,紧盯政策、资金投向,明确发展定位和工作举措。在易地扶贫搬迁评估方面,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抢抓时间节点,扎实做好自查评估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审核填报自查数据信息,确保内容全面、评价准确、结果真实;要突出问题整改,对自查发现问题不瞒报、不漏报,及时落实整改责任,力争在国家、自治区评估核查前将存在问题全部整改到位、销号清零。

  会议还对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安排进行了通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