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9 09: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7日,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春友、纪青录、吴金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英杰指出,今年是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各部门要对照国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验收总体目标任务,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将各项相关工作部署落实落细,确保通过各级验收。就下一步完成好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王英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农村垃圾分类、“厕所革命”、提升村容村貌等工作为突破口,全面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下半年重点工作,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奋勇争先,确保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盟内走在前列;要落实好全盟农村牧区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现场会精神,切实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农牧民生活质量;要考察学习、充分运用先进经验,探索创新,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落实;要强化资金保障,利用好上级资金,确保发挥最大效益;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的自觉行动;要强化机制保障和督导考核,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确保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会上,市委副书记王春友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还传达了7月2日全盟农村牧区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现场会精神;通报了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