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市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2020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主持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2020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市领导纪青录、吴金德参加会议,市领导刘宇、丁锐、王凤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英杰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国家扶贫开发成效考核、自治区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反馈意见各项整改任务;要加大监管力度,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定期进行“回头看”,确保各项扶贫政策得到落实;对于遭受自然灾害的乡镇(园区),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和嘎查村两委要积极行动起来,全面做好灾后生产自救工作,保障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总体稳定,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王英杰强调,市扶贫办要联系通讯公司普发“530”政策短信,各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和嘎查村两委要加大入户宣传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力度,强化扶贫小额信贷政策的宣传,确保贫困户熟知扶贫小额信贷“530”政策的申贷条件、贴息标准,实现应贷尽贷。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污染防治攻坚任务;要进一步完善环保督察、“回头看”和草原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档案整理和上报工作;要加大督查力度,定期对未完成整改销号的整改任务和未完成的污染防治攻坚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会议研究了全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观摩点、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和关于第三次国土资源调查进展情况等相关事宜,并听取了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事宜、扶贫小额信贷发放有关事宜、中央环保督察及三年污染防治攻坚任务、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进展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战线、分管领域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