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9 09: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7日,我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办主任宋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

  会上,宋非对2019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安排部署2020年统战工作任务。宋非强调,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凝心聚力上有新举措;要全方位服务社会发展,在推动发展上有新作为;要着力深化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工作,在维护稳定团结大局上有新突破;要着力抓好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在提质增效上开创新局面;要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在“广交朋友”上有新办法;要着力加强港澳台侨海外统战工作,在管理服务上有新提升;要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在培养使用上有新拓展;同时要聚焦自身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推动统战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乌兰浩特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区、全盟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乌兰浩特市委统战部关于表彰2019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