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兰浩特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9 09: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27日,中共乌兰浩特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马焕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英杰、李世海、杨永久、白建平、王春友、刘延平、刘颖、刘宇、马猛、宋非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延平主持会议并代表中共乌兰浩特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马焕龙指出,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自治区纪委全会、盟纪委(扩大)会议在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深学透、领会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马焕龙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关键环节,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坚决整治作风漂浮、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要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察监督、派驻监督统筹衔接,持续深化“经纬监督法”,形成配置科学、权责协同、运行高效的监督体系。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统筹联动、强化效果。要坚决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激发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积极性。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切实筑牢“防火墙”,严防“灯下黑”,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延平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突出“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和纪律保障;要发挥专责监督作用,持续规范权力运行;要深化专项监督,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功能,促进巡察监督融会贯通;要统筹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以高素质专业化为方向,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传达了兴安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