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王英杰主持召开乌兰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4 14: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28日,乌兰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主持召开乌兰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市领导刘颖、吴金德、丁波及我市各相关文明单位、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英杰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性最强、含金量最高的城市荣誉,反映了一座城市的发展水平、综合实力和市民素质。我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做好协调沟通,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完成全国卫生城市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相互重合目标任务的统筹实施;要按照创建标准对全市创建任务列出项目化清单,明确责任单位,抓紧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盯紧项目资金争取,及时开展项目招投标工作,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标准合理布局各创建项目;要在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重点项目的基础上,围绕农村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做好农村的创建工作,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带动农村环境整体提升。

  会议还听取了《乌兰浩特市关于完成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问题整改所需资金的说明》,并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