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诺敏为乌市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2 09: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诺敏以《传承红色基因,从历史的脉络中见得初心始终对党忠诚,在当下的岗位上担起使命》为题,为我市党员干部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市委副书记王春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办主任宋非及盟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党课。

  在专题党课报告中,诺敏围绕走入历史,读懂“初心”;面向未来,勇担 “使命”;看齐榜样,找准“差距”;立足当前,抓好“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诺敏指出,党员干部无论走到何时,无论走出多远,都要有坚定的方向,都要有不竭的力量源泉,始终坚守初心,真正准确把握“初心”的内涵;要有决心和能力,去面对、去斗争、去战胜,去义无反顾地担当起历史所赋予的光荣使命,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闯过一道又一道险隘;要始终保持如饥似渴的求知欲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联谊交友结合起来,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诺敏强调,当前,统战工作面临“四个前所未有”,担负“四个艰巨繁重”,统战成员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要求和根本任务,“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自觉把统战工作放到全局中去思考和推进;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时刻站在巩固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稳妥处理民族、宗教等方面问题,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政治风险工作;要强化使命担当,加强政治引领,发挥统战优势,担负起维护国家统一、促进民族团结、巩固边疆稳定的责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