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第三届北京对口地区旅游合作促进平台大会与会人员到乌市参加平台大集并进行考察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3 09: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8月7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邹伟南、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处长王斌等第三届北京对口地区旅游合作促进平台大会与会人员到乌市参加平台大集并进行考察。盟市领导马焕龙、宋非、王凤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乌兰浩特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观看了四胡演奏、安代舞和科尔沁剪纸、乌力格尔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游览了度假区。在北京文化旅游合作促进平台大集上,新疆和田、呼伦贝尔等平台成员地区纷纷带着各自具有地区特色的产品前来参展,奶茶、牛肉干、和田玉等产品吸引众多与会人员品尝和购买。

  

  据了解,北京对口地区旅游合作促进平台是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北京对口支援地区旅游行政部门共同发起成立的旅游区域合作互助平台。目前平台地区有西藏拉萨、湖北巴东、河南南阳等10个省(区)的22个市县。

  随后,与会人员来到义勒力特镇万亩稻海、开心农场等地考察,大家边走边看,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尽情领略“果乡花海、田园风光”的无限美景,尽情感悟“农旅融合、文旅互动”的无限魅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