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工作

义勒力特镇召开整治基层“微腐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义勒力特镇人民政府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义勒力特镇召开整治基层“微腐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贾维主持会议,各分管领导、各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4

  会上,镇党委书记贾维对整治基层“微腐败”攻坚行动工作的主要目标、重点对象、重点领域及时间节点做出了明确部署,要求各站办所围绕乡村振兴项目、上级下达及地方配套衔接资金、惠农惠民补贴、集体“三资”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对廉政风险点进行仔细严格排查,确保排查全面、系统。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责任链条。各分管领导、各站办所负责人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落实好基层“微腐败”自查自纠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真查真纠。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久久为功的优良作风,坚决把“不担当、不作为”常态化治理抓深入抓到底,引导党员干部远离红线,不碰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要强化监督检查。镇纪委要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监督检查,对自查自纠工作不重视、不落实、进展缓慢的,要进行严肃问责,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